晴時多雲

農曆春節長程線旅遊帶動 雄獅2月營收年增15.8%

2016/03/07 11:20

雄獅2月營收年增15.8%。(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2月營收19.6億元,年增15.8%,累計1-2月營收31.95億元,年增11/58%。

雄獅表示,2月營收成長主因如下:雖然大環境景氣持續低迷,民眾對於旅遊預算的規畫也相對趨於保守,使得市場成長力道放緩,但旅遊已成為生活產業的重要一環,國人對休閒旅遊的需求不減反增,加上今年農曆春節連假長達9天,民眾可彈性安排出遊時間,使得長程線銷售表現佳,歐洲、美加,以及正值旅遊旺季的紐澳等行程都較往年同期成長。

 

展望2016年,雄獅指出,將以目的地元件之整合、供應所有客源地與組團社為目標,串連全球89個實體服務據點,使海外各據點能互為 Inbound/Outbound,此舉預計也可望為營收注入正向成長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