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碼深耕台灣 台灣賓士砸250億元擴增據點

2016/03/01 18:15

台灣賓士今日同步發表全新C-Class Coupe’,共提供4種動力等級車型,每輛建議售價203萬元起跳,預接單已破2位數。(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深耕台灣市場,台灣賓士砸250億元啟動「經銷通路拓展計畫」,預估今年底將完成全台13處展示中心與售後服務據點升級。

考量性能子品牌Mercedes-AMG市場的專屬性,今年第2季亦將於台灣打造全球首間獨立AMG旗艦中心,及台中、高雄成立全新的AMG Performance Center,提供AMG車系最經典的V8車型與專屬客戶活動。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表示,台灣賓士去年掛牌數達2萬1500輛,年增11%,掛牌數創下歷史新高,今年將秉持「深耕台灣、開創極智未來」的態度,加碼在台投資,實踐對在地市場、產業、環境、土地與客戶的承諾。

他指出,近年來外商對台投資遽減,從2011年30%的年增率降到2015年的負11%,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資融自2013年開始,擴增逾10%的專業服務人才,去年更在彰化擴編18.9% 的技術性正職人才職缺。

台灣賓士今日同步發表全新C-Class Coupe’,共提供4種動力等級車型,每輛建議售價203萬元起跳,預接單已破2位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