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英訪台達電 鄭崇華重申:水、電價早該漲

2016/02/29 12:05

鄭崇華回應電價問題,認為不漲電價是做不到的事。(記者蘇芳禾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參訪台達電位於南科的子公司,創辦人鄭崇華今天會談前再度強調他的立場,重申台灣的水電價早就應該調漲。

蔡英文曾在去年9月發表綠能政策,預期「10年內電價不會大幅調漲」,但鄭崇華則在去年12月表示,他不會投給「不漲電費的候選人」,強調漲電費的才要選他。

鄭崇華今天在與蔡英文會談後受訪時重申,「10年內電價不會大幅調漲」是做不到的事情」,強調他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政黨,講的話都是代表老百姓的真話,而台灣經歷這麼多屆總統,其實早就應該調漲電價及水價。

鄭崇華認為,一般老百姓可能不了解,台灣的煤等能源都是從外地來的,怎麼可能成為全世界電價前幾名低的國家,他認為,許多耗電多的國內外都因此來台灣投資,但都是用老百姓的稅金去幫忙他們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