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彩首推A、B雙套餐 1000元買齊加碼獎項

2016/02/03 12:40

台灣彩券公司今年首度推出春節加碼套餐,花400元可一次買足除夕到初七的大樂透「100組100萬元」加碼,花600元可再加小年夜大福彩加碼1億元,以及初八的威力彩頭獎加碼2億元。(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吳佳蓉/台北報導]想中大獎但懶得天天到彩券行報到嗎,台灣彩券公司今年首度推出春節加碼套餐,花400元可一次買足除夕到初七的大樂透「100組100萬元」加碼,花600元可再加小年夜大福彩加碼1億元,以及初八的威力彩頭獎加碼2億元。

台彩今日舉辦「春節加碼套餐開賣記者會」,總經理黃志宜及廣告代言人郭子乾在現場一同宣布今年加碼套餐內容。

黃志宜表示,因應今年長達9天的農曆春節連假,台彩一路從小年夜到初八開工,都推出電腦型彩券加碼活動,包括小年夜的大福彩頭獎加碼1億元,天數創紀錄、除夕到初七加開的「100組100萬」大樂透、初八威力彩頭獎加碼2億元,以及初九大樂透頭獎加碼1億元,總加碼金額約7.6億到13億元。

黃志宜表示,為方便民眾購買,不用天天跑投注站,今年特地推出「A套餐」及「B套餐」,讓民眾一次買足。其中「A套餐」售價400元,包含除夕到初七每天1注大樂透,一次購足期間大樂透100組100萬加碼獎項。

他指出,至於「B套餐」售價600元,比「A套餐」多出小年夜大福彩1注及初八的威力彩1注,把大福彩及威力彩加碼的中獎機會也帶回家。

郭子乾推薦,最聰明的買法是,一次買下A、B套餐,花1000元就囊擴幾乎有加碼獎項的中獎機會,不只可能成為百萬富翁,還有當億萬富翁的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