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南店將熄燈?誠品:到2020年照常營運

2016/02/02 13:06

誠品今天表示,一切按租約照常營運。(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敦南金融大樓傳出將都更蓋改建為五星級飯店,敦南誠品將可能因此吹熄燈號,誠品今天對外表示,與敦南金融大樓租期至2020年,一切依照租約照常營運。

敦南金融大樓本來是國泰集團蔡家的「起家厝」,但是因為十信風暴拍賣給新光集團,後來霖園集團蔡宏圖、蔡鎮宇兩人以近200億元買回,並且在2014年申請都更,2015年通過核准,準備改建地上26層、地下7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提供給五星級飯店營業。

消息曝光後,不少媒體也傳出敦南誠品將可能因此熄燈,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誠品在今天中午表示,感謝大家對誠品生活敦南店的關心,一切按照租約照常營運。據了解,敦南店租約到2020年,但誠品對於後續並未多做說明。

國泰人壽也在稍早回應表示,國泰人壽自始至終未曾擁有「敦南誠品商場」(2樓到地下3樓)產權,而先前擁有該棟3樓至11樓辦公樓層,及地下4、5樓停車樓層,已於2014年9月因投資考量出售完竣,該棟建物國泰人壽已無任何產權,因此有關「敦南金融大樓」的都更案,與國泰人壽無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