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芳銘拿下台灣寬頻通訊 鴻海獲有線電視經營權

2016/01/25 13:11

亞太電信董事長呂芳銘(圖)拿下台灣寬頻通訊,鴻海獲有線電視經營權。(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關係企業亞太電信(3682)董事長呂芳銘以個人名義與麥格理新加坡公司簽訂股權合約,將買下麥格理 APTT 管理公司(Macquarie APTT Management Ptd. Limited),APTT 持有台灣寬頻通訊(TBC)100%股權。

目前台灣寬頻擁有75萬有線電視用戶,為國內3大有線電視系統台之一,僅次於凱擘及中嘉。呂芳銘表示,資金來源為自己及友人,因與麥格理簽訂保密協定,不便透露交易金額。

呂芳銘感謝有這樣的機會,讓台灣寬頻通訊(TBC)的經營管理權回到中華民國 公民的手上,能夠為提升台灣的數位匯流及智慧生活貢獻心力。他相信APTT 是一個能夠延伸他在內容創作、訊息處理與電信服務產業經驗 與策略合作上的極佳平台,也能增長 APTT 的股東權益。在經營上將維持麥格理 APTT 管理公司和台灣寬頻通訊(TBC)的現況與經營團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