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結合運動品牌 宏達電首款穿戴裝置登場

2016/01/05 22:38

宏達電與運動品牌Under Armour合作推出首款穿戴裝置。(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與全球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今(5)日聯手發表全球首款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UA HealthBox,這是宏達電首款開賣的穿戴式裝置,預計將在2016年1月22日正式在美國及全球零售通路陸續開賣,建議售價為美金400元,約台幣1.32萬元。台灣何時上市,目前尚未有確切日期。

 宏達電指出,UA HealthBox有效針對維持健康與良好體態最重要的元素-睡眠、健康、活動與營養進行測量、監控及管理。

 UA HealthBox由HTC負責設計與製造,並與運動科技社群平台UA Record™應用程式與網站緊密連結,包含健身手環、心跳監測系統與智慧體重計,提供全面性的數據以提升消費者的健康及良好體態。全新UA Record應用程式可於Google Play商店與App Store下載。

 UA Record可於HTC手機或其他搭載Android或iOS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上顯示影響消費者感受的日常活動數據。Under Armour數位長(Chief Digital Officer)Robin Thurston表示,Under Armour與HTC聯手透過遠超越自動化數據追蹤的方式改變此現況,UA HealthBox提供個人化的健康與健身體驗,帶領消費者實現目標。

 HTC消費型產品執行處長Wolfgang Muller表示,UA HealthBox全方位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能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更加完善的管理方式來維持健康及良好體態。不論是專業運動員或想於日常生活強化健康管理的運動愛好者,UA HealthBox是唯一可以提供最完整資訊,促使你達成目標的智慧連結健身管理系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