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濟寒冬逆勢成長 直銷年產值超過752億再創高峰

2015/12/18 19:09

直銷協會化身造夢者 捐百萬助重症病童圓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全台46家最具代表性的直銷公司所組成的「中華民國直銷協會」(以下簡稱直銷協會),18日舉行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會中公佈直銷產業年產值再創新高,超過752億,更是在景氣寒冬中少數逆勢成長的產業。

近年台灣創業數量迅速爬升,根據2015年「全球創業精神暨發展指數」,在130個評比國家中,台灣排名第8,居亞洲之首,在GEDI創業三大指數中,台灣的「創業企圖心」排名全球第3、「創業態度」排名第14、「創業能力」排行第15。

直銷協會理事長姜惠琳表示,這些調查在在說明了我們擁有旺盛的創業活力,一旦備齊了創業的能量與實力,台灣的未來將無可限量,而直銷便是最鼓勵創業精神的產業!尤其近年來,直銷產業各會員公司發揮其獨創價值,展現靈活的創新思維,有別於傳統商業,透過網路、行動商務、社群平台,建構完整的服務體驗,科技的便利性結合傳統直銷人際互動的優點,更加速助長直銷產業的發展。

直銷協會也與喜願協會的合作,舉辦「百萬圓夢基金計畫」,在短短一個月內,邀集會員公司的力量,募集超過145萬元,預計可協助15位重症病童圓夢,讓平時追夢的直銷人也能化身為造夢人,為病童帶來勇氣與希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