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理財方式很簡單 錢給老婆管

2015/11/23 16:36

陳偉殷帥氣出席公益信託希望機金成立記者會。(記者林正坤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清晨偕妻小從美國一同返台,下午召開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發布會;陳偉殷今天表示,他的理財方法很簡單,就是錢給老婆管,另國泰也會提供一點建議。

陳偉殷成立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期望將愛心散播到社會各角落。(記者林正坤攝)

 陳偉殷說,他對於金錢的價值觀,身為一個球員,有時候覺得用錢還是比較奢侈一點,有時候買好一點的衣服,有時候吃好一點,不過,老婆也會適度管制。

 長年旅居在外的陳偉殷,對台灣棒球發展與基層棒球選手培育仍相當關注,自2012年宣布成立陳偉殷棒球獎學金外,今年季中宣布轉型為陳偉殷希望基金,並與國泰世華銀合作成立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以擴大公益回饋範疇,在原先回饋基層棒球教育發展主軸下,納入動物保護和兒童福利兩項目。

 今年陳偉殷延續去年模式將對自己的期許轉化為實質捐款,包括每投一局捐出新台幣1千元,一次三振捐新台幣500元、優質先發6千元以及勝投1萬元,預計陳偉殷個人將投入逾70萬在希望基金的運作上,將提撥其中40萬捐助兒福聯盟、狗腳印幸福聯盟及陳偉殷母校橋頭國中。

陳偉殷成立公益信託希望基金,期望將愛心散播到社會各角落。(記者林正坤攝)

台灣棒球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返台,宣布成立陳偉殷公益信託希望基金。(記者廖千瑩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