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看好蘋果股價:1年內將漲4成

2015/11/18 23:16

高盛預期蘋果未來1年內股價將攀升至163美元;蘋果股價今開盤大漲3%,至117.08美元。(彭博)

〔記者方琬庭/台北報導〕高盛公布報告指出,蘋果除積極開發iPhone外,更持續推出Apple Music等付費服務,預期公司策略逐漸由硬體設備轉向行動內容,有望帶動蘋果股價未來1年內漲至163美元,較週二收盤價攀升43%。

高盛預測,今年蘋果自每位iPhone用戶賺取營收約467美元,遠高於Google的44美元,以及臉書的11美元;分析師估計,iPhone客戶每月平均貢獻度(ARPU)約為42美元,加上消費者可能進一步購買Mac、iPad和Apple Watch等配備,每月平均貢獻度最高上看153美元。

蘋果日前宣布推出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每月費用為9.99美元,家庭分享方案為14.99美元;外傳蘋果明年也將公布隨播隨放的電視服務,每月收費估達4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