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風光 推特跌破發行價

2015/11/15 20:25

社群網站推特共同創辦人多爾西回鍋CEO時,所激起的樂觀情緒已消失無蹤。(法新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更換新CEO時所激起的樂觀情緒已消失無蹤!上週五該公司股價重挫3.6%至25.18美元,跌破2013年11月7日IPO的發行價26美元,更創10月2日以來最低,當時推特共同創辦人多爾西(Jack Dorsey)才回鍋擔任CEO。

多爾西回鍋CEO後展現強勢作風,宣布幾項重大政策,包括挑選新董事長,裁減8%的員工,推出新產品Moments,幫助推特吸引更多臨時用戶。但在推特預測第4季營收不如市場預期後,股價就持續下跌。

推特在2013年11月7日IPO,發行價為26美元,該年12月26日曾漲至紀錄最高73.31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