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橘子10月營收7.9億‏ 月減率7.9%

2015/11/10 16:02

橘子集團10月營收7.9億元、月減率7.9%,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1.7%。圖為遊戲橘子董事長劉柏園。(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橘子集團10月營收7.9億元、月減率7.9%,但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31.7%。橘子表示,受惠樂點通路及樂利電子商務業務拓展,今年1-10月累計營收達79.5億元,續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整體表現穩健!

電子商務方面,面對即將火熱開打的雙11全球狂歡節大戰,橘子集團旗下「樂利數位(Jollywiz)」已提前做足準備,除攜手去年雙11締造驚人銷售佳績一戰成名的好市多Costco外,今年更協助國際知名品牌可口可樂首度進軍天貓設立品牌旗艦店,同時引領荷蘭最大食品零售商Royal Ahold旗下超市Albert Heijn、台灣昇恆昌免稅商店,以及「吉室商行-台灣品牌旗艦店」旗下舊振南餅店、林三益、一福堂、中外餅鋪、松記等台灣百年老字號品牌,積極搶攻雙11跨境商機。

遊戲橘子指出,今年為成立20週年,也是橘子集團邁向國家級旗艦網路企業的元年,橘子不僅在遊戲產業打下堅實基礎,更勇於成為數位生活革命的領航者,事業觸角跨足支付、電子商務、影音新媒體及群眾募資。為讓民眾充分體驗嶄新數位生活新風貌,橘子集團將於11月28、29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橘子20 跨界無橘限」展覽,分享集團轉型為全生態網路企業的蛻變歷程與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