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大前3季 每股賺7.99元

2015/11/06 20:02

巨大集團前3季合倂營收473.0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為7.99元,圖為巨大集團董事長劉金標。(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自行車大廠巨大(9921)集團公布前3季合倂營收473.09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2.8%;稅後淨利為29.97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2.4%,每股稅後盈餘為7.99元。

巨大表示,今年前3季自行車及電動車總共產銷484萬台。在自有品牌銷售方面,前3季受惠於產品優異與氣候良好,除中國子公司因中國內銷市場成長趨緩,營收較去年同期下滑外,其它銷售公司整體表現均較去年同期為佳。

個別銷售公司的表現,在排除匯率因素後,營收成長主要來自捷安特歐洲子公司及北美子公司,捷安特日本子公司、台灣子公司及韓國子公司也有不錯的營運表現。

由於中國經濟放緩影響內銷市場,捷安特中國子公司今年表現不如預期;中國自行車內需市場自今年開始進入修正期,預期要到2017年才會逐漸回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