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卡通攜手中華電信 全台首發OTA電子票證

2015/11/05 15:43

一卡通攜手中華電信,全台首發OTA電子票證。(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一卡通今日宣布,與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合作,推出全台首張OTA空中下載「NFC一卡通」,即日起接受民眾申辦,目標半年內以OTA方式發出50萬卡。

一卡通指出,民眾若持已符合NFC規格的Android 4G手機,擁有NFC SIM卡,無須至中華電信現場申辦,只要下載中華電信「Easy Hami」手機錢包App,就可於App中填寫相關申請資料,載空中下載的方式申辦,取得驗證碼後,即可將一卡通以OTA方式,下載於手機內使用,前1萬名可免收卡片100元及49元記名費。

一卡通目前發卡量已達700萬張,已可通全台南北捷運、公車、公共腳踏車、四大超商及全聯進行小額消費。一卡通總經理張修齊指出,政府日前發布消費提振措施,鼓勵民眾申請4G手機,正好讓民眾搶先體驗全台首張OTA電子票證的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