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珍寶集團IPO 淡馬錫控股和傲勝國際搶買

2015/10/29 19:41

新加坡專賣辣椒螃蟹的珍寶海鮮集團即將進行IPO,淡馬錫控股和傲勝國際成為核心投資人。(彭博)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新加坡專賣辣椒螃蟹的珍寶海鮮集團(Jumbo Group)即將進行IPO,募集4000萬新元(2900萬美元),新加坡主權財富基金淡馬錫控股和亞洲最大按摩椅製造商傲勝國際(OSIM)創辦人沈財福成為核心投資人。

淡馬錫子公司海麗凱資本管理公司(Heliconial)同意投資1000萬新元,沈財福將買800萬新元股票。根據新加坡交易所的申報資料,珍寶海鮮集團另外將以每股0.25新元,向機構投資人和個別投資人釋出8820萬股。

珍寶海鮮集團上市,將成為今年以來新加坡最大宗IPO案,該公司以辣椒和黑胡椒螃蟹聞名,每日到客人數超過6000人。

今年新加坡的9件IPO案,合計僅募集1170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