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塑化股第4季不看淡 股價大漲

2015/10/12 11:07

受到中國庫存持續降低,乙烯價格上漲等影響,今(12)日塑化股強彈,法人估計,乙烯價格上漲,台塑集團獲利最大。(資料照,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中國庫存持續降低,乙烯價格上漲等影響,今(12)日塑化股強彈,法人估計,乙烯價格上漲,台塑集團獲利最大。

今早包括台塑化(6505)、台塑(1301)、南亞(1303)、台化(1326)都大漲,其中,凱基投信最新報告則認為,東北亞乙烯供應危機將使得台塑化(6505)率先受惠,目標價上看86元,而今日下午台塑四寶將召開業績發表會,外界估計第4季狀況應該不差。

事實上,四寶高層上個月就幾乎口徑一致表示「第3季旺季不旺已成定局,但十一長假後應該會有補庫存、甚至是剛性需求,第4季應該會比第3季好一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