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盛群大秀新品 光棍節急單陸續湧進

2015/10/07 11:46

盛群今日舉辦年度產品發表會,盛群總經理高國棟對於第四季表現不看淡。(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盛群(6202)今日舉辦大型新品發表會,本次新產品發表會聚焦物聯網相關應用,並推出全球最薄1mm高解析光電混合式指紋辨識感測器,盛群總經理高國棟表示,第四季將優於第三季,等十一長假過後,會更明朗。

盛群專注在微控制器(MCU)開發,今年推出新系列32位元M0+,應用面更廣,主攻物聯網、智慧家電與工控產品,1mm高解析光電混合式指紋辨識感測器可應用在手機、安控等多領域,本月起已和多家客戶進行合作。

盛群副總經理李佩縈表示,近期中國家電產品有不少急單湧入,客戶開始為光棍節備貨做準備,小米體重計LED驅動IC已經大量出貨,至於小米體脂計則採用盛群MCU,還有血糖計、血壓計等客戶正在洽談中,第四季營運有機會來到今年高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