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準會延遲升息 法人:增添不確定因素賣壓遞延

2015/09/18 02:12

美國延遲升息,台股不確定因素也跟著增加,但如果電子業第四季業績回升,配合FED升息確立,台股將有機會出現反彈。(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新投信投資長莊明書則認為,此次不升息、延遲升息,對台股後市來說反而又增添不確定因素。隨著電子業去化庫存已近尾聲,蘋果新產品也將上市,10月大廠法說會登場也有機會捎來好消息,倘若電子業第四季業績回升,配合FED升息確立,台股將有機會再出現反彈。

保德信金滿意基金經理人張淑蕙分析,聯準會拍板定案「不升息」,台股可望迎來短多,但在目前的市場氛圍下,之後恐怕也會出現獲利了結的賣壓,不確定的因子只是遞延到10月、12月,她認為,台股目前成交量約在千億上下,若再出現較大幅度的震盪,可能是加碼的好時機,建議投資人持續透過定期定額或是分批布局策略加碼;目前看好網通、民生消費、金融、外銷類股,建議先避開原物料概念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