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盛弘醫藥8月營收1.67億元 代理國光疫苗貢獻第四季營收

2015/09/10 22:58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盛弘醫藥(8403)今日公布8月合併營收為1.67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7.41%;累計今年前8月合併營收為13.81億元,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6.69%。

受惠集團醫療價值鍊整合效益的發揮,帶動盛弘前8月合併營收持續成長。盛弘指出,自今年7月取得國光生技(4142)流感疫苗及破傷風疫苗經銷權後,已經預售3萬劑,大幅超越去年同期銷售量的50%。

此外,國光疫苗獲得日本最大疫苗公司──北里第一三共疫苗的肯定,將把國光在台灣所生產的流感疫苗原液引進日本市場,因此在國際大廠的肯定與支持下,也有助推升盛弘代理流感疫苗的在台銷售業績,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流感盛行季節會達到銷售高峰,為公司的營收成長帶來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