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帥過頭再嗆柯P:你拆大巨蛋 我輸1萬顆茶葉蛋!

2015/09/10 09:11

輸了100個蛋黃酥,帥過頭再加碼嗆賭柯P「下一個跟你賭大巨蛋,你拆了大巨蛋,我輸你1萬個茶葉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產投資客「帥過頭」以100盒蛋黃酥當作賭注,說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無違章建築證明」政策不可能實施,但北市府已公布「遏止新增違章建築處理措施」,柯文哲昨也表示「將編列預算並確定執行」,對此「帥過頭」願賭服輸,昨在臉書開放登記領取蛋黃酥,柯文哲也要他「趕快送來」,不過他再加碼嗆賭柯P「下一個跟你賭大巨蛋,你拆了大巨蛋,我輸你1萬個茶葉蛋!」

帥過頭昨在臉書上說,上月跟大家打賭,認為柯P的「無違章建築證明」新政策不可能過,但這兩天北市府下達指示,就是要衝著北市最夯的樓中樓與工業住宅而來!帥過頭說,他無法想像世界上竟然有人如此「有種」,尤其在這個連中央政府想破頭都要拯救房市的敏感時機還敢在台北市多補一槍!他說「既然你柯P是真男人說到做到,我帥過頭也照樣願賭服輸!」週六他會親自在台北車站旁發放100盒蛋黃酥,消息一出,短短17分鐘就「報名額滿」。

「三立新聞」報導,新制上路後建管處核發2件新建案,目前申報數仍掛零,帥過頭認為北市府做法是擾民,拆違建有各種方法,用買賣的時候來拆違建並不好。

報導指出,帥過頭說,光是流程,建管處就要800名人力,買賣雙方交屋也得從40天延長到70天,怎麼行得通?對於柯文哲要他快點送鳳梨酥,他也嗆聲「禮拜一就送!我賭就準備輸!」照柯P的個性,他知道自己會輸,但他繼續嗆道「下一個跟你賭大巨蛋,你拆了大巨蛋,我輸你茶葉蛋1萬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