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伍豐海參崴賭場 10月8日試營運

2015/08/27 21:12

伍豐俄羅斯賭場預計在10月開幕。(伍豐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伍豐(8076)今日公告俄羅斯海參崴水晶虎宮殿賭場因工程耗時,開幕時間由原訂的8月底延至10月8日試營運,10月下旬賭場與酒店正式盛大開幕,由於9月初海參崴將舉辦大型國際經濟論壇,屆時將先邀請當地官員與國際媒體到水晶虎宮殿參訪。

伍豐表示,水晶虎宮殿正進行最後裝修工程及試行運作,建築工程大致完工,但清關延誤令若干最後裝修工程材料(例如酒吧的固定裝置及設備)未能按預期時間交付。此外,暖通空調(暖氣、通風及空氣調節)以及樓宇系統完工測試較先前預期更為耗時,至於當地政府進行全面防火及消防花灑系統檢查後,需對酒店走廊木材和門稍作改動,為了全面遵守俄羅斯的驗收程序和規例,使得最後裝修工程之完工出現未能預料的延遲。

伍豐指出,賭場將於10月8日試營運,10月下旬盛大開幕,伍豐強調,儘管出現上述延遲,公司一直嚴控成本,不會有任何嚴重預算超支情況,公司將於下週建置FB專頁,至少每週一次更新工程進度及開幕籌備情形,讓投資人了解賭場最新動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