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上漲 遊戲股族群反攻

2015/08/27 11:0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疲弱多日、股價重挫的遊戲股今日氣勢大振,網龍(3083)、宇峻(3546)漲停鎖死,歐買尬(3687)也一度亮燈,而鈊象(3293)、華義(3086)、辣椒(4946)等表現也相當強勁,法人認為,第三季為遊戲股旺季,應可繳出亮麗成績單。

法人表示,其實遊戲股跌幅超過預期,狀況應該沒有慘到這種地步,但台股重挫,不少中實戶撤出,公司接手能力有限,但只要等台股平穩後,遊戲股應會走一波反彈波,且第三季通常是遊戲股旺季,估計第三季表現會比第二季好,但建議投資人,還是得以基本面佳或具轉機的個股為主。

鈊象7月自結稅後盈餘0.34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5元,營運狀況持續好轉,商用機下半年為旺季,會比上半年好,估計會有兩位數成長。法人預估,第三季會比第二季明顯成長,光是第三季單季EPS就有機會上看1.5元,目前1-7月EPS已達1.87元。

而昨日宣示迎戰禿鷹的樂陞(3662)早盤一度大漲2.3元,來到73.8元,目前股價則上漲1元,來到71.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