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盤跌破票面後 群創搶短買盤出現

2015/08/24 11:06

全球股災,台股重挫,面板雙虎在友達(2409)跌破票面10元關卡後,今日群創(3481)一早開盤就跟進,不過在DRAM股開紅盤帶動下,友達與群創也出現一波搶反彈的買盤進場。(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全球股災,台股重挫,面板雙虎在友達(2409)跌破票面10元關卡後,今日群創(3481)一早開盤就跟進,不過在DRAM股開紅盤帶動下,友達與群創也出現一波搶反彈的買盤進場。

友達與群創今早分別以8.66元以及9.85元開出,盤中最低來到8.29元以及9.1元,幾乎都創歷史新低價,也因為跌深,盤中搶短買盤出現,加上DRAM股紅盤激勵,面板雙虎大約10點左右收斂跌幅。

面板股的年度大事,顯示器大展「Touch Taiwan2015」即將於本周26日於南港展覽館揭幕,面板廠友達、群創、華映與電子書大廠元太,依舊是今年顯示器大展的台柱,另外受到穿戴式裝置崛起大翻身的OLED廠智晶與錸寶將首度參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