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股價創新低 破50元關卡

2015/08/18 11:10

HTC One ME dual sim(宏達電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今(18)日起在台開賣新機-HTC One ME dual sim,但股價不給面子,開高後震盪走低,破50元關卡,盤中一度下探到48.9元,再創上市以來新低。近11點時股價仍在49元上下游走。

 HTC One ME dual sim有5.2吋2K超高畫質大螢幕,配備2000萬畫素主相機,及UltraPixel前置相機,搭配360度全向性指紋辨識功能,空機價14900元,搶攻中階手機市場。

宏達電近期消息不斷,自宣布全球裁員15%後,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料顯示,前任執行長、未來產品的創新與研發負責人周永明,在退出內部人身分下,可不公開持股變動,因此宏達電7月董監持股名單內已看不到周永明的持股增減。而董事長王雪紅等董監事高層內部人等,7月持股都未變。

不過,宏達電除息後恢復融券以來,近5天融券張數增達11551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