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里巴巴營收成長放緩 分析師大砍目標價

2015/08/13 23:45

阿里巴巴因第二季營收成長放緩,加上中國經濟前景堪憂,週三股價收盤跌至73.38美元,創在美國掛牌以來最低價。雪上加霜的是,分析師現在又大砍阿里巴巴目標價。圖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法新社)

〔記者盧永山/台北報導〕阿里巴巴因第二季營收成長放緩,加上中國經濟前景堪憂,週三股價收盤跌至73.38美元,創去年9月19日以68美元在美國掛牌以來最低價。雪上加霜的是,分析師現在又大砍阿里巴巴目標價。

根據路透對46名分析師的調查,他們將阿里巴巴的平均目標價由106.82美元砍至99.09美元。但仍有41名分析師建議買進阿里巴巴股票,沒有人建議賣出。

阿里巴巴股價自去年11月10日創下119.15美元的高峰後,一路回跌,迄今市值已蒸發逾100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