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人行喊話貶夠了? 人民幣僅小貶0.18%

2015/08/13 17:01

上海匯市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價今天貶勢大幅縮減,僅小貶0.18%。(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連貶3天,中國人民銀行召開記者會表示,強調這僅是匯率市場化的調整,也駁斥人民幣將貶值10%的說法,讓今天上海匯市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價(在岸人民幣)貶勢大幅縮減,僅小貶0.18%。

人民幣盤中最深貶值0.89%,隨後一度拉回接近平盤,終場匯價來到6.3988,小貶0.18 %。

中國人行今天表示,人民幣3%的貶值壓力已經修正,未來不存在持續貶值基礎,將走回升值軌道,強調中間價貶值僅是匯率市場化的調整;而對於外媒報導,有高層認為人民幣將再貶10%刺激出口,人行副行長易綱也駁斥這個說法是無稽之談,完全沒有根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