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驚世夫妻」住所流標 業者估二、三拍後才能賣出

2015/08/13 11:15

王世均名下豪宅8/13法拍,最後流標收場。圖為住所外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台北地院今執行「驚世夫妻」洪曉蕾與王世均住所「禾康世家」6樓第一次法拍,不過,最終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坐收。寬頻房訊分析,第一拍價格並未有便宜可撿,預期將等到二、三拍後才會引起投資客投標興趣。

法拍業者寬頻房訊指出,扣掉車位價格後,1拍換算每坪底價約171.68萬,但1拍價格與市價相差不大,且台北市對高級住宅有課徵豪宅稅,都會影響投資人的意願。

不過,該住所法拍消息曝光後三天,也就是七月廿四日,久大國際董事長突變更為「陳振謙」,而這位新任負責人卻是零持股。久大持股最多的是董事王親偉,他曾多次與王世均合作開公司,包括天台飲食文化及王世均曾擔任代表人的密斯特杰飲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這兩家公司不但地址相同,也都有王親偉列名董事。

這豪宅在實價網上也出現過交易紀錄,交易時間為二○一三年六月,交易總額為一.四億元,每坪單價約一百萬元;再對照地籍資料,這筆交易是從吳姓自然人移轉到久大國際名下,但交易備註欄載明「依附買回條件原價買回」,讓法拍業者更是大感興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