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授權金大補 法人上調F-麗豐今年營收成長

2015/08/12 23:59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受惠於銷售半成品及授權克緹中國商標授權金的貢獻,法人上調F-麗豐(4137)今年營運展望,預期今年營運成長幅度將達3成,優於年初預估的2成,麗豐股價昨天再創1年來新高價,在生技股中表現亮麗。

F-麗豐今天舉行法說會,法人聚焦來自克緹中國的貢獻,董事長陳碧華表示,直銷商克緹在中國從2009年開始拿到第一張執照開始,目前已拿到27個省的執照,目前執照數在中國排名前三,看好其銷售的擴散效果才剛開始,未來對麗豐貢獻度將持續增加。

陳碧華表示,2012年麗豐與克緹中國簽訂兩個品牌--「3DR」及「貝卡布」半成品生產及商標授權合約,麗豐持有研發、配方及品牌,麗豐將半成品銷售予克緹中國,克緹中國完成充填、包裝及透過直銷通路銷售,當授權產品月營收超過人民幣1000萬元時,麗豐取得授權品牌銷售收入的6%作為商標授權金。

其中銷售給克緹中國的半成品上半年佔營收約8.2%,其毛利率為17%,淨利率為12-13%,商標授權上半年的營收佔比約6.3%,但毛利率為100%,淨利率為83-84%,因此來自克緹中國的獲利貢獻明顯增加。

法人表示,麗豐今年持續展店300家,加上電商平台也會上線,還有來自克緹中國的貢獻明顯成長,因此預估麗豐今年營收成長可達3成,每股獲利上看1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