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壽又要賣樓 傳標的為新光三越A8館?

2015/08/12 01:20

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畫面擷自新光三越網站)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人壽又要賣樓,新光金控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昨天公告董事會決議出售不動產,傳出標的可能是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新光三越百貨A8館以及曼哈頓大樓,震撼保險業界;但新光金不願透露標的為何,強調出售不動產是因為「有國際仲介公司,手上有幾個客戶想買不動產,因此主動找上我們」。

新光金控近年來頻傳出售不動產,二○○八年賣信義聯勤土地,○九年賣新光三越信義A11館及土地,一○年賣內湖漢諾威大樓及寶慶路總部土地等,其中尤其是○九年賣新光三越信義A11館及土地,讓新光金董事長吳東進最心痛,曾說「我想到都會哭阿」。

新光金旗下子公司新光人壽昨天公告董事會決議出售不動產,新光金副總徐順鋆表示,無法透露標的為何,強調是國際仲介公司主動找上門,強調手中有客戶想買整棟樓,出價高於公平市價;新壽評估後認為可行,且賣樓收入可以拿來投資海外不動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