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諷刺希臘吃土 早餐只有咖啡 宅神:我早餐吃肉粽

2015/07/07 12:30

看到希臘人的早餐,朱學恆諷刺的說「空腹喝咖啡不會肚子痛嗎」?(圖擷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希臘政府財政倒台,提款機內甚至沒錢可供民眾提領,舉國陷入恐慌,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諷刺希臘財政的圖文,宅神朱學恆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分享了英國、德國以及希臘的早餐對比,代表希臘的圖片中只剩下咖啡以及香菸,而朱學恆則諷刺的說「我早餐吃肉粽」。

希臘前政府作假帳隱瞞財政赤字,造成國家舉債,最終崩盤,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諷刺希臘財政的圖文創作;宅神朱學恆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分享了一張有英國、德國以及希臘的早餐的食物內容,諷刺希臘人窮到只剩咖啡還有香菸。

圖文中代表英國的是有著香腸以及太陽蛋的標準英式早餐,德國人的餐則是普通的餐包以及火腿,但是看到希臘人的早餐桌上,只剩下咖啡還有香菸。朱學恆說「我早餐吃肉粽,可是忘記拍照,希臘人早餐真的吃很少ㄟ,空腹喝咖啡不會肚子痛嗎」?

相關連結請見

我早餐吃肉粽可是忘記拍照希臘人早餐真的吃很少ㄟ空腹喝咖啡不會肚子痛嗎?

Posted by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on 2015年7月6日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