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高階主管大搬風 總座換人做

2015/06/24 23:41

永豐金董事長何壽川(見圖)辭去兼任南京子行董事長,而由子行總經理鍾敏敏升任。(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永豐金控(2890)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多項重要人事命令案,包括:「永豐金總經理」是永豐金租賃董事長游國治轉任,「永豐銀總經理」由金控財務長張晉源兼任;永豐金強調,對中高階主管的靈活安排,可增加領導統御深度與廣度,更是朝著下一個「五年計畫」邁進。

永豐金這次展開大規模人事調整,原任永豐金總座蕭子昂專任美國子行遠東國民銀行董座,而原永豐銀總座江威娜轉任永豐金營運長等;至於永豐金控董座何壽川自己辭去兼任南京子行董座一職,並由該子行總經理鍾敏敏升任。

針對這次人事大搬風,永豐金表示,自2011年啟動「五年計畫,基本方針即是重新扎根,進而逐步在各面向提升實力,到最後追求目標成為兩岸三地最靈活便利的金融品牌。

永豐金指出,這幾年的獲利數字,業務創新動能及各項社會回饋的成績來看,永豐已經走出了金融海嘯以來的困境,累積足夠能量,準備朝著下一個五年前進。

永豐金強調,在迎接新的挑戰之際,對中高階主管的靈活安排,選擇不同領域的歷練,目的都是為了要提高其視野,增加其領導統御的深度及廣度,讓所有同仁感受到不停向前奔跑的能量 。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