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漲停作收 周永明否認內鬥

2015/06/15 13:45

宏達電(2498)因為高層內鬥,讓宏達電營運虧損,宏達電前執行長,現任未來產品研發的周永明今日鄭重否認,他說「我怎麼可能跟張嘉臨(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內鬥」。(彭博)圖與文無關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針對市場傳出,宏達電(2498)因為高層內鬥,讓宏達電營運虧損,宏達電前執行長,現任未來產品研發的周永明今日鄭重否認,他說「我怎麼可能跟張嘉臨(宏達電全球業務總經理暨財務長)內鬥」。

周永明強調,沒有什麼內鬥,那是外面亂寫,張嘉臨怎麼可能來跟我內鬥?我們不會鬥,我都在幫助他們。至於宏達電近期的狀況,周永明表示,不是很清楚。

宏達電在上週跌幅達18.1%後,今日開高震盪走高,盤中更進一步攻上漲停83.6元後,一路鎖到尾盤,終場委買張數高掛5742張。

宏達電調降第2季財測後,股價急挫,上週跌幅達18.1%,統計6月來跌幅達26.21%,而今日出現急跌後的反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