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杏國黃斑部病變新藥 授權韓廠

2015/05/29 21:42

杏國新藥宣布黃斑部病變新藥將與韓國廠商合作。(圖擷自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杏國新藥(4192)今日宣佈,與韓國AJU PHARM公司簽署授權暨共同合作開發契約!AJU PHARM公司將負擔SB04(乾式黃斑部病變試驗新藥)在韓國區域的部分開發費用,並擁有SB04在韓國區域的專屬銷售權利。

杏國除了獲得美金30萬元的簽約金,並逐年依研究發展階段與銷售里程碑授權金收入美金470萬元,總計美金5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未來尚可從韓國銷售中獲取一定依比例計算之權利金及產品出貨的營業收益,且杏國仍保有SB04在亞洲其他尚未授權國家之開發、製造與商業化等權利。

杏國表示,隨著老年人口比例逐漸提升,及生活型態的改變,黃斑部病變已成為主要的眼科疾病領域之一,且因患病初期就診率低,往往發現時已進入晚期,造成視力大幅減退甚或失明,嚴重影響生活品質;目前已發展的藥物多屬於濕式黃斑部病變治療,並無針對乾式黃斑部病變的治療藥物,SB04即是針對此尚未被滿足的醫療市場而開發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