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田史上最大召修 台零件廠出面自清

2015/05/20 17:18

由於主要客戶高田(Takata)的美國召修案,汽車零組件廠劍麟(2228)今天(20日)出面澄清,汽車安全零組件產品未涉入這次事件。(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主要客戶高田(Takata)的美國召修案,汽車零組件廠劍麟(2228)今天(20日)出面澄清,汽車安全零組件產品未涉入這次事件。

劍麟經理林鼎鈞表示,與高田的供應關係自2005年開始,而這一次高田召回的車款是2000-2005年車款,而當時劍麟並非供應商。

另外劍麟也指出,主要提供其他側邊與車體安全氣囊,與出問題的前座安全氣囊也沒有關係。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由於高田安全氣囊有缺陷,因此同意高田進行召修,估計接近 3400 萬輛,也成為美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召修案。

劍麟指出,公司汽車安全零組件產品,未涉入高田這次召修事件,至今沒有其它單位針對高田產品進行詢問、接觸或調查。

劍麟表示,高田是前三大客戶之一,雙方合作從2004年開始,與高田公布召回汽車年份,並無完全重疊,目前出貨給高田的訂單,也沒有任何變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