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慕達四大基金為遺產? 王文洋律師:資訊不正確

2015/05/07 08:49

王文洋(右)律師團表示,很多資訊都是錯誤的,只能說百慕達訴訟案目前僅在「程序」階段, 且依照百慕達法院要求雙方須嚴格遵守保密裁定,此程序階段會在6月結束,之後才會進入「審理」階段。(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媒體大幅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出示王永在手諭,藉此證明百慕達四大基金為「遺產」,甚至全案將於6月宣判,王文洋律師團表示「媒體收到的百慕達訴訟資訊都不正確。」此外,律師團也表示「不會出來開記者會」,因為一切都還在保密階段,無法對外透露。

律師團表示,很多資訊都是錯誤的,只能說百慕達訴訟案目前僅在「程序」階段, 且依照百慕達法院要求雙方須嚴格遵守保密裁定,此程序階段會在6月結束,之後才會進入「審理」階段,估計仍須經過相當時間才會有判決結果, 事實上, 目前本案連「審理」都還沒安排時程,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