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金董事長蔡宏圖:台股可望破萬點

2015/04/22 13:27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股在萬點前近關情怯,不過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看好台股可望上萬點,他今天出席一場論壇時表示,台股滿有希望上萬點,因為基本面還不錯;至於對房市看法,蔡宏圖認為沉澱一陣子後應該還是會很健全,國泰金會持續尋找不動產投資標的。

第五屆三經論壇今天在台北登場,多位產官學界人士齊聚一堂,包括金管會主委曾銘宗、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李亞飛、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姜洋等均出席。

論壇上午開場,由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中國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等,以經濟發展與產業轉型的契機為主題發表演講;蔡宏圖在會前受訪時表示,針對國內股房市表現,他認為台股有希望上萬點,房市則在沉澱一陣子後會比較健全。

國泰金控董事長蔡宏圖認為,台股有希望破萬點。(記者廖千瑩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