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定基金賠到負債 專家:金管會有在管嗎?

2015/03/24 14: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寶、幸福人壽標售案,成為政府保險業收爛攤的最新一例,財經部落客李柏鋒撰文" target="_blank">http://www.buffettism88.com/2015/03/insurance.html表示,安定基金在賠付國華人壽時,早就舉債570億,如今又再賠付303億,等於要再借一次錢,質疑政府難道不知道「預防勝搶救」嗎?

李柏鋒在部落格指出,2012年安定基金遭到掏空的國華人壽883億,因此舉債570億元,安定基金早就已經自顧不暇,如今為了國寶、幸福人壽賠上303億,又要再向金融機構借錢。

李柏鋒也痛批,政府一直在搶救保險公司,但是卻沒有去檢討產生這麼多問題保險公司的真正原因,這明顯是負責監管的金管會失職。

安定基金在賠付國華人壽時,早就舉債570億,如今又再賠付303億,等於要再借一次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