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人壽出價303億 標下國寶跟幸福人壽

2015/03/23 15:47

保險安定基金今天標售國寶人壽、幸福人壽案,經過三階段流標,最後進入議價階段,最終由國泰人壽以出價303億元標下。(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保險安定基金今天標售國寶人壽、幸福人壽案,經過三階段流標,最後進入議價階段,最終由國泰人壽以出價303億元,標下國寶及幸福人壽。安定基金強調,國寶、幸福人壽既有保戶權益都依契約受到保障,不受標售案影響。

保險安定基金今天標售國寶人壽、幸福人壽案,經過第一階段投標、第二階段最優標投標,還有第三階段投標,三階段都以流標收場,最後進入議價階段。

國寶、幸福人壽標售,一開始進入實地查核行列的共有六家壽險,包括國泰人壽、南山人壽、新光人壽、富邦人壽、中國人壽及三商美邦人壽,後來南山因資格不符被判出局,前天也有公司評估後未繳交押標金,最後是由國壽跟富邦人壽雙龍搶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