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標售國寶、幸福人壽 第一階段金額未落入底價

2015/03/23 12:28

國寶幸福今天標售,安定基金總經理蔡康宣布第一階段流標。(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保險安定基金今天標售國寶人壽、幸福人壽案,保險安定基金總經理蔡康宣布,因為投標金額都沒有落入底價,第一階段無法決標,接著將進入第二階段投標。

在律師見證下,今天早上10點開始投標,11點開標,共有三組人馬投標,蔡康在11點19分宣布第一階段流標,之後還有第二階段再度投標,若第二階段仍無法決標時,則將進入第三階段,最後一關則是議價決定。

安定基金標售國寶跟幸福人壽,分為3標,A標是國寶幸福同時標售;B標是國寶獨立標售,C標則是幸福獨立標售。

國寶跟幸福人壽去年八月被金管會接管,符合投標資格的共有五家,包括國壽、富邦、新壽、中壽、三商美邦等,但已有保險公司評估後沒出價,外界認為,國泰跟富邦雙龍搶珠機率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