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織所營收亮麗 年營收衝破10億元

2015/03/17 14:40

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所長白志中(右2)率領團隊宣布,紡織所去年營收亮麗,年營業額已衝破10億元。(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去年營收亮麗,年營業額已衝破10億元,政府補助款佔營收比重已降到50%以下,達49.5%,該所預估今年營收可望向上攀升至10.5億元,來自檢測驗證、民間合作等業務的營收增幅將逾3%。

紡織所所長白志中表示,去年該所專利申請累計已達1140件,獲得674件;近3年每年技術及專利的移轉逐年增加,平均每年約技轉85~90廠次,累計至今,總計已創造技轉金額達12億元以上。

白志中說,今年該所除了持續落實以市場導向的創新研發外,更將會把創新研發延伸至新商機探索,與新創事業接軌,今年並將針對科專五大產品發展方向,包括戶外紡織品、休閒紡織品、智慧型紡織品、防護紡織品及濾材紡織品進行專利佈局與組合加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