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品戴勝益傳退位 王品:絕無此事

2015/03/11 14:16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今天傳出退位,將交由給中國事業群董事主席陳正輝兼任,但王品也立即出面澄清:「絕無此事」(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今天傳出退位,將交由給中國事業群董事主席陳正輝兼任,但王品也立即出面澄清:「絕無此事」

有媒體今天報導指出,戴勝益曾在去年曾表達4年後退休的意願,但後來爆發食安風暴,王品危機處理不佳,戴勝益也因此成為眾矢之的,因此有意淡出經營角色,投入公益志工。

《蘋果日報》報導,但王品表示這並非事實,陳正輝從王品創業之初就是集團副董事長,後來朝向中國市場發展,因此增加了中國事業群董事主席職位;而一位副董事長王國雄則負責台灣品牌行銷,高層並沒有異動。

王品表示,戴勝益目前每週仍會出席集團中常會,有意退休的時間也在2018年,將交棒給集團副董王國雄。雖然食安風暴後,戴勝益低調不對外公開發言,但董事長身分及退休時間仍不會改變。

王品也表示,王品目前在中國市場的經營快速成長,將是未來集團發展重心,之後也將進行策略與資源的整合持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