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兩岸 南僑斥資逾20億打造金山綜合食品廠動工

2015/03/09 22:52

兩岸烘焙油脂大廠斥資逾20億元打造的金山綜合食品廠,今日由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左6)主持動土典禮,將成為南僑在中國的第3個生產基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兩岸烘焙油脂大廠斥資逾20億元打造的金山綜合食品廠,今日由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主持動土典禮,第一期生產線預計明年底落成投產,成為南僑在中國的第3個生產基地。

陳飛龍表示,南僑上海廠位於美麗的洞涇河畔,占地大約100畝,是南僑的第三代廠,總投資約6900萬美金,設計總產量15萬噸,接近第一代天津廠以及第二代廣州廠的總和。

陳飛龍並指出,南僑在上海設廠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第一期生產專案包括烘焙油脂、冷凍麵團、急凍熟麺,第二期則計劃導入鮮奶油、霜淇淋等產品,以服務富庶而且成熟的長三角餐飲消費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