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後》權值股發威 大盤黑翻紅 短線高點可期

2015/03/04 13:58

台股早盤開低在9600點以下,不過,在權值股發威下,指數由黑翻紅,包括台積電、日月光、仁寶等電子權值股同步走高。(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蔡乙萱/台北報導〕台股早盤開低在9600點以下,不過,在權值股發威下,指數由黑翻紅,包括台積電、日月光、仁寶等電子權值股同步走高,主要由電子股重掌多頭兵符,占成交比重達6成以上,傳產股部分則由台塑四寶領軍,支撐台股午盤持續上攻。

電子股中多檔盤中亮燈漲停,超眾亮燈漲停,牧東、鴻友、喬鼎、圓剛、光寶科、飛捷、凌華、建碁、研華、樺漢、友通、精元、神基、仁寶、英業達等,都有1%以上漲幅。

法人表示,台股開紅盤後,指數一路走高到近9700點附近,近期短線開回檔拉回3天,但KD也處在高檔,但有守住10日均線,預計大盤指數呈現震盪,在拉回幅度不深下,加上9567點若不破,短期指數可望還有高點可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