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財》歐洲印鈔機3月啟動 出國玩選歐洲、日本

2015/02/24 11:02

歐洲央行3月將開始啟動量化寬鬆措施,熱錢湧進亞洲國家,新台幣可望走升,投資專家估新台幣換歐元、日圓,成本會下降不少。(彭博社)

[本報訊]歐洲央行3月將開始啟動量化寬鬆措施,熱錢湧進亞洲國家,新台幣可望走升,投資專家估新台幣換歐元、日圓,成本會下降不少。

《工商時報》報導,專家指出,隨歐洲央行即將正式開始量化寬鬆措施,可望推動新台幣兌多國外幣今年走升趨勢。

專家認為,在春節連假之後,接下來228假期及春假都是適合出國遊玩的時機,並且也建議換匯相對便宜的歐洲及日本。

如果你已決定的出國遊玩地點不是歐洲及日本,理財專家也提醒,新台幣兌換成部分主要國家貨幣,並無法直接換匯,要小心中間的匯差及手續費。

專家指出,目前台灣直接換匯的幣種,例如美元、歐元、紐西蘭幣、澳元及日圓等,才是真正聰明的省錢妙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