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人愛來台買房 最青睞台中市

2015/02/09 15:48

最愛買台灣不動產的外國人是誰?根據本地房仲非正式調查表示,香港人位居第一名,最愛的區域是台中市。(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最愛買台灣不動產的外國人是誰?根據本地房仲非正式調查表示,香港人位居第一名,最愛的區域是台中市。

台灣房屋行政總經理謝萬雄指出,依照近兩年來的銷況,香港人對台灣的喜愛度是持續增加,依照台屋旗下第一建經經手及了解的情況,香港人對台灣的喜好持續增加,下手買房的動作也是「呼朋引伴」的進來,包括台中、台南、林口及青埔等這四區是最熱門。

謝萬雄說,其中,台中市是列居港人最愛區域的第一名,其次是機場效應的林口及青埔,台南市則是文化氛圍吸引港人。購買金額大約在1000萬元上下,以1000萬元以下的購屋金額佔多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