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領266個月! 白領女入職僅2年

2015/02/07 12:22

中國有名普通的白領女員工領226個月的年終獎金,讓人驚訝的是她入職僅短短兩年。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年的年終獎金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話題,不少年終高的公司被網友們討論,中國有名普通的白領女員工居然領226個月!這個數字也成為該行業的年度新高。

《勞動報》報導,中國有名普通的白領女員工領226個月的年終獎金,發出226個月獎金的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綜合性人力資源服務機構任仕達集團,任仕達主要的業務有「獵人頭、崗位外包、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招聘流程外包」,而這名員工是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團隊的一名業務,入職只有短短2年。

報導指出,這名女員工能夠領226個月的年中獎金是因為她接到了大案子,一張千萬級的金融企業大單,讓公司的荷包賺滿滿,因此公司的年終也不吝於她。

報導稱,任仕達中國區市場總監孫海寧說,「266個月不僅刷新了任仕達中國區員工年終獎金,在中國人力資源服務行業也創出了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