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復航墜機 張景森:松機該廢不廢 國民黨應認錯

2015/02/04 13:28

前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痛批松山機場該廢不廢,讓台北市區成為墜機的危險地帶。(圖擷取自張景森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台北飛往金門,驚傳摔落基隆河意外。前柯營政策總監張景森,稍早在臉書PO文,痛批,松山機場該廢不廢,是國民黨市府意識形態作祟,讓台北市區成為墜機的危險地帶。

曾任北市都發局長的張景森表示,他在扁市府期間,極力主張將松山機場遷移出去,因為松山機場不僅影響都市發展,一旦發生墜機意外,忠孝東路以北都可能是墜落地點,「人命傷亡可能十分慘重」。

張景森指出,但在北市府政權輪替後,馬英九卻將松山機場列為與中國直航機場,反對遷移計劃,完全是「基於意識形態作祟」;而郝龍斌接棒後,更在機場週邊大搞土地開發,「國事糜爛,令人心痛」。

張景森希望這次復興航空的意外,能「讓國民黨覺醒認錯」,而松山機場還是趕緊展開遷移計劃,以免再有意外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