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跌勢無底限!分析師:油價恐下探50美元

2014/11/17 12:29

油價新低時代來臨,紐約能源對沖基金Again Capital合夥人John Kilduff預測,未來幾個月,油價極可能下探每桶50美元。(法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油價新低時代來臨,在OPEC不願意減產、美國石油增產的情形下,國際油價崩盤,布蘭特原油每桶已跌破80美元,紐約能源對沖基金Again Capital合夥人John Kilduff預測,未來幾個月,油價極可能下探每桶50美元。

OPEC產量會議預定於11月27日在維也納召開,《法新社》報導,沙烏地阿拉伯前能源部門首席顧問Mohammed Suroor al-Sabban表示,沒有人料到油價會跌到如此的低,他預測,在沙烏地阿拉伯為了不願減產的情況下,OPEC每日3千萬桶的產出上限將維持不變。

而美國石油產出增加是導致油價崩盤的主因之一,美國能源部上週四公佈資料顯示,美國每日石油產出逾900萬桶,創下29年新高,並直逼沙烏地阿拉伯的960萬桶,美國目前幾乎已不用再自奈及利亞等西非國家進口石油。

此外,全球各地都在增產石油,如北海石油產出因設備更新,12月產出預計將成長12%;利比亞已經恢復石油供給;伊拉克不受內戰影響,輸出也石油持續增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