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深耕台灣 投資、增員雙管齊下

2014/10/31 21:36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樂天市場今天宣布,自2008年2月在台灣設立以來,集團總投資金額超過10億元,未來將持續投資台灣,引進新服務;另樂天也積極延攬台灣優秀人才,至今員工已成長至245人,後續也將擴大招募各事業體人才。

台灣樂天市場自2008年2月設立以來,6年來投資額成長6倍,從登記新台幣1.74億元一路增資至7.5億元,今年更加碼投資3億元在台設立台灣樂天信用卡股份有限公司,集團總投資金額超過10億元。

台灣樂天市場董事長江尻裕一表示,台灣樂天市場是由日本最大規模的電子商務平台樂天株式會社於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子公司,六年來將日本樂天集團的商業模式帶進台灣,透過樂天大學和獨有的「樂天電子商務顧問」,扶植台灣數千店家網路創業。

他表示,台灣是全球樂天集團的創新基地,除了台灣樂天市場外,也陸續導入樂天旅遊、樂天時尚大道、社群影音平台Viki及樂天信用卡,預計最快明年引進Kobo電子書,全力打造台灣樂天生態圈(Rakuten Ecosystem)。

除了積極投資台灣,樂天同時積極延攬台灣優秀人才,平均在職人數年增率達392%,從設立初期的10人,至2014年員工已成長至245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