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巧新科技週年慶 6億超跑超吸睛

2014/10/31 17:45

巧新科技20週年廠慶,請來麥卡倫超跑同慶。(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台灣隱形冠軍」巧新科技今天20週年廠慶,現場請來25輛、總價值逾6億元超跑、克萊斯勒等頂級房車,吸引路過駕駛目光,紛紛下車拍照。

 隱身在雲林科技工業區的巧新科技,結合航鈦材料與機械技術,從高爾夫球頭、腳踏車零件奠定基礎,2000年轉型鍛造鋁合金輪點圈,現在已是藍寶堅尼、法拉利、麥卡倫,以及捷豹、克萊斯勒、福特、豐田汽車等供應商,年營業額逾40億,是「台灣隱形冠軍」。

 巧新科技總經理石呈澤表示,節能減碳是全球關注議題,減輕交通運輸工具重量、提升能源效能,成為研發趨勢,巧新鍛造技術世界頂尖,這2年陸續接到歐美高級車、跑車針對「鍛造底盤件」需求,前景看好。

 石呈澤說,公司未來幾年將再投資100億,購置生產相關設備,同時進運航空業,創造200億以上的營業額。

 配合週年慶,公司成立的雲林縣福德巧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捐贈168萬元整及5,000本圖書給雲林縣政府,其中110萬元推展社會福利服務,58萬元及5000本圖書,充實行動玩具圖書車,協助推廣閱讀教育,深耕偏鄉,嘉惠弱勢孩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